iphone_game.png

 

 iphone_game1.png

名稱:Spin The Bottle Pro (+Cheating)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spin-the-bottle-pro-cheating/id289097904?mt=8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命運, 欺騙

 

Fun iPhone評分:★★★★★

 

這個月薪水、零用錢不夠用了嗎?

那麼趕快下載這個程式吧! 接下來的幾個月相信都會有人請客囉~

 

現在就來教大家怎麼騙吃騙喝囉!

 

l    操作說明

(1)首先到遊戲設定畫面中,這個時候背景選什麼無所謂,瓶子的造型選哪一種也無所謂,重點在於畫面最下方的「Cheating」要打開 (紅色框框標示處),打開之後神奇的事即將發生囉!

iphone_game2.png iphone_game3.png 

 

(2)接下來用手指滑動瓶子,讓瓶子開始轉動,在轉動之前有個很重要的動作,就是iPhone傾斜的方向,當您「cheating」打開後,iPhone傾向哪一邊,瓶子就會神奇的轉向那一邊哦!(哈哈~這樣騙吃騙喝的目的就可以達到囉~)

iphone_game4.png  iphone_game5.png 

 

還是不太懂這樣怎麼騙吃騙喝嗎?參考以下使用情境故事吧!

l    使用情境(此故事為虛構,若與實際相符,純屬巧合)

菌菌 (心中O.S. 厚~這個月的零用錢不夠花了~中午沒錢吃飯了…怎麼辦呢?對了,我有Bottle Spin (+Cheating)嘛!趕快拿出來^ ^)

菌菌:「喂!大野、阿達、小優,我們來賭一下看中午誰請客好不好?」

小優:「好啊!好啊!好久沒這麼刺激了~ 賭大點~ 我想吃牛排!」

大野、阿達:「好啊~ 誰怕誰,一定不會是我的!」

菌菌 (心中 O.S. 哈~就要得逞囉~)

菌菌:「那我們就用這個程式好了,看轉到誰,誰就要請吃牛排哦!」

小優、大野、阿達:「好啊!開始吧!」

開始轉~~~~~~~~~~~~~~~~~~~~~~~~~~~~~~~~~~~~~~~~~~~~

小優:「什麼…怎麼會是我…不可能啦!再一次,這一次我要自已轉。」

菌菌:「好啊!您自已轉啊~」

小優:「那我開始囉!」(結果不知情的小優,還是把iPhone朝向自己)

小優:「什麼…又是我中…好吧,請客就請客嘛~ 算我倒楣…」

菌菌 (心中 O.S. YA!中計了~ 哈~ 想想下一次該騙誰囉!嘻^ ^)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ottle Spin (+Che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