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The Power Girl Wars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ThePowerGirlWars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小紅帽, 土撥鼠, 大野狼

 

Fun iPhone評分:★★★★

 

從小就讀過小紅帽的童話故事,印象中小紅帽是乖巧、溫柔的小女孩。

但在這款遊戲中,小紅帽為了求生存必須要跟土撥鼠、大野狼對抗喲!

讓我們一起來幫助小紅帽渡過重重難關吧!

 

先看一下操作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8_3KcE7zyvc

 

l    操作說明

遊戲的操作方法很簡單,只要用手指點一下蘋果就可把蘋果拿起,左右搖晃iPhone / iPod touch就可以移動方向,瞄準對手之後,再點一下螢幕就可以把蘋果丟出去囉!

3.png 

 

獲勝密訣:

1、    當土撥鼠被蘋果打昏時,就要趁這個時候多丟一些,讓土撥鼠沒有機會站起來反擊。

2、    當您被土撥鼠打昏時,記得還是要左右搖晃iPhone / iPod touch來閃躲,不要傻傻的停留原地,否則土撥鼠不會那麼輕易饒過您的。

3、    當桌台上出現一些道具方塊時,用蘋果去丟它,就可以獲得一些特效道具哦!

 

免費版的對手是土撥鼠,付費版的對手還有大野狼哦!

4.png 

 

The Power Girl Wars($0.99美元)

http://itunes.com/app/ThePowerGirlWars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e Power Girl Wars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e Power Girl Wars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