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05.jpg  大黃蜂07.jpg     

 

ICON.jpg     

名稱:TRANSFORMERS CyberToy

定價:0.99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RANSFORMERSCyberToy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變形金剛,玩具模型,大黃蜂,下載


本來這星期要去看變形金剛的...沒想到早早六日的票都被預定光了...只能下載變形金剛的應用程式來解解悶了~喜歡變形金剛的朋友們,可以下載來收藏,內容主要為類似模型展示的功能以及一些小遊戲!先來看操作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0OMf5pt5I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此款應用程式只有大黃蜂的變形模式,一共有兩種進行方式,第一種是類似模型展示的方法,可以輕鬆按下想要觀看的形態,就可以進行變身的動作,還可360度旋轉觀看各種角度喔!

大黃蜂09.jpg  大黃蜂06.jpg 

第二種模式則是變身的小遊戲,很像是電流急急棒的遊戲,只要再最快的時間內用手指按住圓圈,走完路徑就可以變身,如果有連上網,還可和大家比賽變形的速度喔!   

  大黃蜂13.jpg  大黃蜂11.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TRANSFORMERS Cyber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