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Castle Of Magic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CastleOfMagicFRE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 遊戲, 超級瑪莉, 熱門, 進化

 

Fun iPhone評分:★★★★☆

 

又來跟大家介紹一款令人超想敗的iPhone遊戲囉~

這款遊戲的操作方式跟紅白機的超級瑪莉很相像!

但是在畫面製作方面相當精緻,2D3D的配合呈現(有像楓之谷的感覺),加上鮮豔的色彩,讓人看了好心動!

 

先來看看遊戲動畫影片吧!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9mpWdVFAw

  

l         操作說明:

遊戲的操作方式跟紅白機很相似,畫面左下角有上下左右的按鍵,畫面右下角的「鞋子」鍵,表示跳躍;「手指」鍵,表示攻擊。

如果有些地方比較高,您可以連續按兩次跳躍鍵,遊戲中的主角就會前空翻連續向上跳囉!

途中要多吃鑽石,來獲得更多分數。看到怪物則有兩種消滅方法,第一個是用手指鍵攻擊,此時怪物就會變成石塊囉!另一種方法,就是用踩的(跟超級瑪莉一樣),不過踩的方式,並不適用所有的怪物,像是身上有刺的怪物就踩不死哦!反而自己還會被刺到…

3.PNG

遊戲中除了吃鑽石之外,也會有一些特殊的道具跟裝備,所以眼睛要張大點,不要錯過囉!像是上圖中紅色魔法帽也是一種特殊道具,吃了之後就跟超級瑪莉吃魔菇一樣,有強化的效果哦!

 

免費版的關卡很少,付費版的變化性更多,關卡也更多元哦!

Castle Of Magic ($4.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astleOfMagic

以下為付費版截圖搶先看:

4.PNG

(章魚怪Boss出現了)

5.PNG 

(還有太空場景哦!)

6.PNG 

(雪人出現了!)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astle Of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