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California Gold Rush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CaliforniaGoldRushFRE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 遊戲, 採礦, 挖礦, 牧場物語

 

Fun iPhone評分:★★★★☆

 

您玩過PS遊戲機中的一款經典遊戲「牧場物語」嗎?

有玩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遊戲中,除了經營牧場之外,花最多時間在後山山洞裡挖礦,來賺取更多的錢!

而挖礦除了賺錢之外,想必很多人都很享受挖到寶石時的快感吧!

感覺就像扭蛋一般,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款遊戲就是讓您享受採礦的樂趣,除此之外,遊戲也帶了些益智的成份,讓整個遊戲耐玩度相當高哦!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TFgOeXFfQ

 

l         操作說明:

遊戲中的主角是一個小女孩,一開始小女孩身上的道具只有一個十字鎬跟一個小型火藥。

火藥不要太省著用,因為十字鎬的使用次數是有限的(標示於畫面右上角),如果次數用完了,卻還沒達到此關卡規定的金額(標示於畫面左上角),就無法高評價過關囉!所以必要的時候,火藥要拿出來配合使用。 

3.PNG

裝礦石的包包容量是有限的,當包包滿的時候(會呈現閃紅燈現象),此時您只要走到屋子的門口,包包中的黃金就會自動兌換成現金囉!而此時如果您需要買道具,也可以順便進屋子裡購買,否則小女孩愈挖愈下去,要走到最上面,可是要花費不少時間的哦!

4.PNG

      小女孩挖礦的時候,也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事物,若遇到「載帽子的男子」,他會幫您開通一些還未開通的路線哦!是個好人!

如果是挖到蝙蝠的話,勸您不要接近它,因為它會害您損失一些黃金哦!

雖然遊戲很簡單的就是在挖礦,但是整理變化性很高,就連地底的結構也會影響,若是石塊愈多的結構就必須挖比較多下,甚至有些是水泥結構的,連挖到挖不下去哦!是需要動動腦的哦!

5.PNG 

免費版的只有兩關,但是玩了免費版的之後,會讓您很想買付費版的哦! 付費版California Gold Rush($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aliforniaGoldRush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alifornia Gold Rush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