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01.png

名稱:Mugen Pop PopTM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MugenPopPop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免費, BANDAI, Puchi Puchi, 捏氣泡, 泡泡紙

Fun iPhone評分:★★★☆☆

 

日本知名扭蛋、盒玩廠商BANDAI,出品的「無限捏氣泡鑰匙圈」,讓您發洩平日的壓力。

之前覺得很好奇本來想去買一個的,不過那個鑰匙圈一個價格都不便宜呢!現在iPhone上有免費的囉!趕快下載玩看看吧!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Rb4DNyDqg

 

l    操作說明

遊戲總共分成三種模式,除了「無限」捏氣泡模式(藍色)之外,還有「記憶型」捏氣泡模式(粉紅色),以及「反應型」捏氣泡模式(綠色)。

記憶型指的是,泡泡會亮黃燈,您必須將亮黃燈的泡泡順序記憶下來,並且依優先順序點擊。

反應型指的是,泡泡一樣會亮黃燈,不過這裡跟記憶型不同的地方在於,記憶型是等燈亮完,再依序按;而反應型是泡泡燈一亮就要跟著按,太慢的話就失敗囉!

1.PNG 

 

記憶型和反應型的遊戲模式中還有Level(等級),讓遊戲更具挑戰性喲~

而每種遊戲模式也都有分「easy」、「medium」、「hard」層級,隨您自由挑選哦!

2.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ugen Pop Pop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