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LAND icon        info                            

   


mz1       

按此下載.jpg

 

【程式售價:免費

【程式檔案:126 MB】

 

《BADLAND》是款充滿心思設計,關卡設計多變創意遊戲。玩起來感覺像帶有LIMBO奇幻黑白世界冒險風格,橫向酷跑滾動彈跳的LocoRoco。畫面設計上,光彩華麗的世界背景與遊戲畫面的黑暗血腥,形成有趣對比。加上簡化單指操作玩法,細膩用心的音效設計,無敵順暢的遊戲性,非常適合行動裝置也十分耐玩。此遊戲更曾榮獲Game Connection Europe 2012最佳作品與2013年WWDC設計大獎等殊榮。如此好遊戲,錯過可惜!

 

《BADLAND》黑暗騎士風遊戲示範影片:

 


《BADLAND》在遊戲的時間推演上也相當細膩用心,在每天(DAY)的酷跑闖關,背景設定上,隨著拂曉(DAWN) 當午(NOON) 垂暮(DUSK) 黑夜 (NIGHT) 均有不同的景緻 (當然,越夜難度也跟著提升 )

1  

2  

3  

4                   

 

《BADLAND》不儘可以獨樂樂還可以眾樂樂,內建最多支援4人的多人同樂比賽模式還可以攝影留念遊戲過程分享呢 

 

 

整體而言,《BADLAND》是個百分百獨立製作,在關卡創意,美術設定及音效設計上均呈現一流水準,令人驚喜值得一玩的好遊戲 趁著App Store歡慶五週年,大作限免,推薦大家趕快來好好享受體驗 

 

 

 

 

 

延伸閱讀

 

LIMBO  

 LocoRoco

 

簽名檔      

 

TAG:遊戲,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現時免費,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