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每一年父親節大家總是掏空心思在想要送什麼禮物,但常常想破頭也想不到怎麼去挑選一個既有紀念價值又有意義的禮物確實很令人苦惱,今年就不用擔心啦!您看Apple網頁打出父親節方案,而且可以免費雷射雕刻訊息,讓您的iPod touch變成“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

b.jpg  

近年來科技浪潮衝擊,許多銀髮族也都紛紛學習3C產品希望藉此跟子女拉近距離,因此iPod touch 的功能也恰恰迎合了這樣的需求,iPod touch的各種遊戲能讓爸爸們多動動腦筋打發閒暇時間,使得電玩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c.jpg 

有了iPod touch,當然少不了一些周邊配件囉!耳機、運動型iPod touch套、

揚聲器(喇叭)等等,一定有您喜歡的^____^

d.jpg         e.jpg

 

Apple TV,可以幫爸爸放進一些他們喜歡的老歌或是他們喜歡的影片,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數位影音。這麼方便,老爸不會每天只想著跟泡茶了。

 

f.jpg

這一次Apple父親節方案的禮物那麼有獨特性真是讓人愛不釋手,若是今天還在為父親節的禮物苦思,趕快去買一支iPod touch送給老爸,讓您的老爸也成為那個最閃亮的星星。

 

圖片引用來源: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campaigns/fathers_day?mco=NzI1NTg0MA

 

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campaigns/fathers_day?mco=NzI1NTg0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ro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