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1.png

遊戲名稱:SuperMom1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uperMom1
 

Tag: iPhone, iPod touch, 寶寶, baby, 動作模擬, 照顧, 媽媽, 褓母, 速度, 奶瓶 , 尿布


俗話說養兒方知父母恩,我們都知道父母親照顧我們很辛苦,但到底有多辛苦呢!其中的酸甜苦辣應該是還沒當上父母的朋友無法體會得到的。今天推薦大家一個好玩的iPhone遊戲,此遊戲的主題即是讓您模擬當媽媽照顧小baby的過程,您玩完之後就會發現,要顧好一個孩子真的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喔!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很簡單,您就一步一步地跟著Hints來完成照顧小baby。我們以下以第一關做示範教學說明。

點選下方的Hints,步驟將會出現在右方藍色區塊的地方。

IMG_1917.png

有時候某些步驟會以黃色亮框顯示在上方,如下圖「TOILFTRIES」的部分。

IMG_1897.png

開啟指定的「TOILETRIES」後,選擇Hints裡的sanitizer先讓自己洗洗手

IMG_1899.png

將sanitizer拿出來的時候,記得要放到媽媽身上才可以成功喔!

IMG_1900.png

 IMG_1901.png

如果位置放錯了,那麼就要重新點開再來一次。

IMG_1915.png

接下來是替寶寶換尿布,將畫面上的尿布移到垃圾桶上方,並根據Hints的指示,選擇「Wet Objects」選項。

IMG_1903.pngIMG_1904.png 

再來就是要替寶寶洗澡囉!同樣根據指示,將肥皂放到洗澡盆中,並選擇水溫。

IMG_1905.png

IMG_1906.png

IMG_1908.png

洗好澡後,要將寶寶身體擦乾,使用「talc」→「normal」(記得物品要拿給媽媽喔!因為寶寶是不會使用者個商品的)。

IMG_1910.png

到了最後一個步驟,幫寶寶換上新的尿布,點選最左上方的「BABY STUFF」的尿布圖示,再別上一個別針就ok囉!

IMG_1911.png

剛開始玩時會一陣忙亂,一方面是在理解Hints,一方面也在找物品在哪,因此會覺得時間很不夠用。但是其實熟練之後其實還蠻好玩的呢!如果您過關了,就會出現下列畫面進入下一關卡。

IMG_1913.png

但若失敗了,那麼只好重新再試一次囉!相信您第二次應該會做得更好的。^^

IMG_1912.png

無論您是否已經有小孩了,都很建議玩玩看這個遊戲體驗一下當父母的辛苦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ams2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