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Turbo Duck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TurboDuck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渦輪, 鴨子, 瘋狂

Fun iPhone評分:★★★☆☆

 

鴨子總是iPhone遊戲中的主角,這次介紹的這款遊戲,同樣也是以小鴨鴨為主角哦!

不過小鴨鴨一改以往溫柔的面貌,展開瘋狂的一面,加入渦輪之後,小鴨鴨游泳技術更加厲害囉~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7NPLzrRE8

 

l        操作說明:

      遊戲畫面是不是讓您回憶童年與小鴨鴨洗澡的日子呢?

      操作小鴨鴨行進的方向,只要上、下、左、右搖晃您的iPhone / iPod touch即可。每個關卡小鴨鴨都有不同的任務要完成哦!像是下面這個關卡,小鴨鴨必須吃完所有的吐司才可以過關。

      如果要讓小鴨鴨行進的速度變快,只要按右下角的「TURBO」鍵,小鴨鴨就會開始瘋狂的往前衝囉!不過TURBO的時間有限,要好好把握哦! 

3.png

      下圖這個關卡就是小鴨鴨必須要奪標,將10個浮標奪下來之後,才可過關哦!像這關,船會阻擋小鴨鴨,要有技巧的閃過去喲~ 另外,右下角會顯示您目前TURBO的機會還剩下幾次。  

4.png

      每個關卡只要愈快達成任務,得分就會愈高哦!加油吧~~~

5.png 

免費版的關卡不多,如果想玩更多的人,可以下載付費版哦!

Turbo Duck($0.99美元)http://itunes.com/app/TurboDuck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urboD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