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n-big-apple.jpg  

 

 

圖片來源: Cult of Mac/MacRumors.com

蘋果公司公布了他們最新的第三季營收,營收一共是353億美金,毛利則為69億美金,毛利率為36.9%。

跟去年同一期相比的話營收有微幅度的成長不過毛利則下降了,去年同期的毛利率還高達了42.8%

apple1.png  

以產品的銷售突來看的話,最主要的銷售還是來自於iPhone,這一季光iPhone就銷售了3120萬支,相較去年同期銷售的2600萬支還是有成長,從這一數字中來看,會發現很多評論家都說iPhone已經光環不在的狀況其實不是事實,iPhone的銷售量每一年的同期來比的話其實還是一直上升,市佔率的下降應該是因為整體手機市場發展快速(尤其是中國大陸),而Android手機的比率較高,而並非真的是iPhone賣不好。

另外iPad的銷量為1460萬台,對同期的1700萬台的確是衰退了,太久沒有新款的iPad推出果然還是有很大的影響。

apple.png  

另外從產品銷售的圓餅圖上則可以清楚發現,蘋果的營收有高達1/2都是來自於手機,十分驚人!

最後則是在財報的發表上財務長 Peter Oppenheimer說預告說蘋果將會有一個非常忙碌的秋天,讓人對於可能即將於9或10月發表的Apple新產品更加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