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iUnicycle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iUnicycle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獨輪車, 小豬, 平衡感, 搖晃

Fun iPhone評分:★★★☆☆

 

小豬仔坐在獨輪車上,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玩再玩。此款遊戲與一般平衡感遊戲最大的不同處在於,他會指定你走的方向,且在平衡的過程中,還會有小石頭阻礙你的去路喔!大大增加遊戲的挑戰性呢!先來看一段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cZikterH8

  

 

l        操作說明: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玩法,利用左右搖晃iPhone的方式來讓小豬平衡,而若遇到小石子時,則必須將iPhone前後翻動一下,讓小豬跳起來才能閃過小石子喔!

 

 11.bmp 

 

剛開始時,螢幕上會出現一個紅色箭頭,指示小豬應該走的方向。

 

 3.bmp

 

行走的過程中,會遇到一些小石子,此時要前後搖一下iPhone,讓小豬跳起來唷!對了,跟大家分享一下,跳起來的功能還蠻好用的,當你快要跌倒時,只要即時「跳一下」,很快又可以恢復平衡囉!

 

 4.bmp

 

而此遊戲的另一項大特色,就是在Game Over時,可以登入線上排行榜,跟全世界的人一起PK喔!

 

 5.bmp

 

此遊戲也有付費版本,可以讓你放入自己的圖片喔!

I’m Destroyer($1.99美元)http://itunes.com/app/iUnicycle

 

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Unicy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