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I’m Destroyer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ImDestroyer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瓦力, 機器人, 平衡, 搖晃

Fun iPhone評分:★★★☆☆

 

保持平衡、算好角度,避免主角掉下來的遊戲,是最近iTunes上相當流行的小遊戲,而此款遊戲也是這類型的遊戲之一哦!

遊戲中要保護的主角相當可愛,長相與之前動畫電影「瓦力」,非常相像,而且光是免費版的關卡就很多囉!

 

 

l        操作說明:

遊戲最大的目的,就是讓機器人最後落在「鐵塊」上,所以當您消掉「木箱」、「輪胎」、「方塊泡泡」或是「紅色炸藥箱」的同時,要思考如此的角度會不會導致機器人掉落在地哦! 

3.PNG

「木箱」、「輪胎」、「方塊泡泡」或是「紅色炸藥箱」都是可以消除的,消掉的方法,只要用手指點擊一下即可。而點擊紅色炸藥箱時,會造成一陣波動,可能會導致機器人被炸到地上去,不過也可能利用炸藥的威力,有技巧的讓機器人平安落到鐵塊上,這個就要靠您的技巧囉! 

4.PNG

      您看!光是免費版就有這麼多的關卡咧(30)~ 不下載玩玩看,怎麼行呢~ 哈哈哈^___^

5.PNG 

如果免費版的關卡仍然玩不過癮,可以下載付費版的哦!

I’m Destroyer($1.99美元)http://itunes.com/app/ImDestroyer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m Destroyer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