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mp1.bmp

 

3.bmp 

 

名稱:TimeTable-Class in Session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imeTable-ClassinSession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免費,功課表, 讀書計畫, 記錄

 

Fun iPhone評分:★★★★☆

 

記得以前中學的時候,每天睡覺前都要看一下功課表來檢視明天的課程,並依序將所需要的書籍放進書包裡。當時的功課表都是用手抄的,有時候遇到下雨天或是不小心打翻水壺時,整張功課表就都糊掉了,也因此重抄了好幾次@.@。而現在,「功課表」這個令人懷念的回憶也都複製到iPhone上來囉!且呈現畫面也跟以前我自己所製作的功課表是一致的呢!趕快來看看吧!

 

 

使用經驗:

打開程式之後,您首先會看到一張完全空白的功課表。按下左上角的「Edit」按鍵之後即可開始進行編輯。

 

 

4.bmp 

 

每個空格都是一堂課,您只要點選空格處,就會跳出一個視窗讓您填入課程名稱。根據以前高中的印象,第一堂課通常都是最重要的~英文課,因此,您就在課表上Key入「英文」這兩個字。

 

 

 

5.bmp 

6.bmp7.bmp 

 

不過,此程式有個小小瑕疵的地方,那就是它的課程名稱都只顯示兩個字,因此若課程字數過長,你只會看到最前面與最後面的字。舉例來說,「生活與倫理」課程,就會變成是「生...理」課。 ^///^

 

 

8.bmp9.bmp 

 

除了課程名稱之外,您也可以輸入課程時間。只要按下右上角的「Time」按鍵,就會跑出一列時間軸。同樣的,點選時間軸上的空白處,就可以Key入上課時間。

 

 

10.bmp 

 

當你輸入完所有課程名稱之後,所看到的畫面如下。

 

 

11.bmp 

 

對了,最下方的1~9的按鍵可以讓您每一節課程區分得更清楚,以我自己的習慣為例,我喜歡在第四節與第八節的時候畫個線,代表一個分隔。如下圖所示。

 

 

12.bmp 

 

瞧!是不是很實用呢,若有需要建立課表的朋友們,可以下載來試試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TimeTable-Class in S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