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6.png  2.bmp

1.bmp

遊戲名稱:What's happening

售價: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whats-happening-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whats-happening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找錯誤, 眼力, 挑錯 , 錯誤 ,仔細, 圖片


週末到了,和大家分享一個輕鬆的小遊戲,這是個挑錯遊戲,不過並非像以往一樣,是找出兩張圖片不同之處,而是訓練您的眼力,找出圖片中特別若隱若現的地方,多人一起玩會更好玩喔!


Fun iPhone評分:★★

剛開始會有個遊戲說明,告訴您,接下來的圖片,請您挑出逐漸消失,或是逐漸出現的地方(如同下圖的D)。

IMG_2044.png  IMG_2045.png

以下圖為例,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可以發現左上角的麵包有一塊正逐漸消逝,用手指點一下圈出來。

IMG_2046.png

而下面這個電梯例子則是相反,原本不存在的B1,到時間快結束時會慢慢出現,因此B1就是整張圖片的差異點。

IMG_2050.png IMG_2052.png

有時候,右上角會出現一個Hint,如果真的找不出來,可以按一下Hint縮小尋找範圍。

2.bmp

哈~筆者不要再爆雷了,這種圖片就是要自己找出不一樣的地方才有趣,後面僅擷取圖片讓大家參考,至於差一點在哪,就讓大家自己(或和朋友們)一起慢慢發覺吧!

IMG_2054.png IMG_2057.png

IMG_2053.png IMG_204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West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