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2.bmp

名稱:iCuckoo3D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cuckoo3d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咕咕鐘 ,時鐘, 特效, 報時, 布穀鳥 

熟悉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那裡有一座著名的咕咕鐘,每到報時的時候,所有的木偶都會跑出來,實在是熱鬧極了!現在iPhone也可以找到這麼可愛的咕咕鐘囉!馬上就來為大家做介紹。 

Fun iPhone評分:★★★★☆

 

使用方法 

 一打開此應用程式之後,會先看到loading畫面,有個平面的咕咕鐘圖片。

 3.bmp

 

Loading完進入程式之後,您可以點擊螢幕兩下進入設定畫面。

 4.bmp

 

在設定畫面中,您可以有以下選項:「(Audible Cuckoo)是否要出現報時布穀鳥」、「(Show Second Hand)是否要出現秒針」以及「(Dimmer)調整螢幕亮度」。

 5.bmp

 

如果您將「Audible Cuckoo」打開,每一刻鐘(每隔15分)就會有布穀鳥跑出來報時唷!超可愛的。^///^

 6.bmp

 

此應用程式最炫的地方,就在於他是3D立體畫面,您可以用手指旋轉螢幕來看到時鐘的不同面向,也可放大縮小觀看喔!真的是太逼真啦!

 7.bmp 8.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Cuckoo3D

 

和大家分享超可愛的SOGO咕咕鐘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1TuEQ_erj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