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Spider:The Secret of Bryce Manor 

2.99 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SpiderTheSecretofBryceManor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蜘蛛人,結網,蜘蛛,捕蟲,昆蟲,蜘蛛網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蜘蛛人」這部電影,在電影裡蜘蛛人飛天入地、吐絲結網,真是又酷又帥阿!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應用程式可讓你變成一隻蜘蛛,親身體驗結網捕蟲的快感喔!先來看一段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bUZ0360OI 

Fun iPhone評分:★★★★★

使用方法 

直接進入遊戲畫面來看,現在你是處在於一個充滿小蟲子的屋子裡而最左邊的那隻蜘蛛就是你,你的任務就是要去吃掉這些小蟲子吃。

 1.png

 

蜘蛛爬行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用手指指著蜘蛛然後慢慢在螢幕上移動,如此蜘蛛就會沿著物體慢慢爬行;另外一種則是從蜘蛛身上快速在螢幕上滑動,如此蜘蛛就會用飛行的方式跳到另一個地方。

 2.png

 

了解蜘蛛移動的方式之後,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結網捕蟲囉!結網的方式也很簡單,您先在螢幕上點選兩下,然後用手指快速滑動螢幕,蜘蛛就隨著這個方向吐出一條長長的絲線囉!而只有一條絲線是不夠的,您一定要想辦法讓絲線連成一個「面」,這樣才可以結成一面蜘蛛網喔!如下圖所示,這就是用三條絲線圍起來的蜘蛛網。

 3.png

你也可以嘗試結一個超大的網,像下圖所示。

 4.png

 

有些地方是光滑面,在這些地方是不能結網的喔!如下圖這些有亮晶晶的地方。

 5.png

 

而吐絲的次數也是有限制的,限制次數寫在最左下角,你每吐一次絲數字就會下降一次,而當你吃掉一隻昆蟲,就會補回來,吃掉的昆蟲越大隻,補回來的速度越快喔!絲線一定要小心使用喔,若您不小心將絲線用完了,遊戲就結束了。

 6.png

 

而當您昆蟲吃到一定的數量之後,它就會出現下面這一句話,告訴你進入下一關的大門已經打開囉!此時您就可以開始去尋找大門的位置,好進入下一個關卡囉!

 7.png

 

大門長得像是一片魔法,藍色一閃一閃的,很美呢!

 8.png

 

當你進入大門之後,畫面會縮小到全圖,此時按下右下角的「V」就可進入下一關。

9.png 10.png

對了,最後補充一下,關卡越到後面,會有更多種類的昆蟲喔!有些大型昆蟲,例如:蜜蜂、蝴蝶,甚至是你直接撲到牠身上就可以獵捕了呢!

12.png 

 4.png

 

使用經驗 

其實平常看到蜘蛛時,我都是嚇到尖叫逃跑,但沒想到自己成為蜘蛛後居然是這麼好玩的一件事,這種結網捕獵的快感,您一定要親身體會一次唷!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pider:The Secret of Bryce Man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