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phone

蘋果於台灣時間910日凌晨1點發表2015年秋季新品,包括Apple TVApple WatchiPad Pro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以及iPhone6s6s plus

 

這次iPhone 6s下了標題「唯一不同,就是一切都不同」(The only thing that’s changed is everything),從外觀到內建功能都有相當大的突破!接著我們就來一一解析iPhone 6s的新亮點!

 

1. 3D Touch

funiphone  

可以感測使用者接觸螢幕的力道,而反應出不同的對應功能。「Peek (窺視) & Pop (出現)」實際應用功能廣泛,這邊舉幾個例子說明。

A. 登入網站前,先看一眼網站畫面

若有人傳送網站連結給你,輕按住連結(peek功能),網站頁面就會顯示在畫面上,且不會離開現有畫面,只要鬆開手指,便會回到原本的畫面。若想在Safari開啟網站,點選連結時,力道重一點(pop功能),就能打開它。

B. 按下地址連結,就能快速觀看實際位置

若有人傳送地址給你,輕按住連結(peek功能),實際位置就會顯示出來,且不會離開原本的畫面,只要鬆開手指,便會回到原本畫面。若想要更仔細觀看該區域,點選連結時,力道重一點(pop功能),就能觀看地圖全貌。

C. 於主畫面輕點「相機app」,就能直接進入自拍、攝影或慢動作的模式。讓使用者更快速完成常做的事。

D. 於主畫面輕點「地圖app」就能直接取得指定目的地路線指引,或把目前位置傳送給好友等。

 

2.  鏡頭升級

funiphone  

1200萬畫素,加上感光元件、影像訊號處理器、局部色調對應技術等等新功能提升,讓照片看起來更貼近真實。

Live Photos,會動的照片,可以設定成鎖定畫面的背景圖片。

4K影片,以HD的四倍解析度攝影(3840 x 2160)。且在拍攝或播放影片時,可以將800萬像素的畫面放大觀看。

自拍鏡頭500萬畫素,新增Retina閃光燈,FaceTime更清晰生動。

 

3.  A9晶片

funiphone  

最先進的手機晶片,讓整體CPU效能提升70%,繪圖處理提升90%,在玩遊戲或使用其他app時,畫面呈現更加豐富。

此外,M9動作感應整合至A9晶片,除了高效能的電池續航力之外,更能記錄活動步數、距離、海拔高度、跑步或走路的配速等,以及隨時待命的Siri!只要對著iPhone說「Hey, Siri」即可使用。

 

4.  更快的速度

funiphone  

23LTE頻段、300Mbps4G LTE Advanced速度、866MbpsWiFi速度,使用者在瀏覽網頁、使用及下載app時,都能更快速完成事項。

 

5.  突破性的外觀設計

funiphone  

採用7000系列鋁金屬製成,與航太產業同等級,是iPhone目前為止用過最堅固的合金。

此外,顏色選擇除了金色、銀色、太空灰之外,更增添了話題十足的「玫瑰金」,與iPhone6產生了最顯著的差異。

--

雖然台灣不在6s的首波開賣名單中,但是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等五大電信皆於昨日(9/10)開放預約,且不需任何費用!台灣預估會列入第二波販售地區,時間推測在10/2左右。大家準備好搶購了嗎?

 

文章參考 http://www.apple.com/tw/iphone-6s/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