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bmp        
            


 

01.bmp      

 

名稱:Silent Swords
 

定價:2.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ilentSwords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忍者,暗殺,偷偷摸摸,忍術,忍具,手裡劍,隱密 


 

 

這款忍者暗殺遊戲可以滿足您潛入敵陣暗殺的快感,有點像是PS名作「天誅」的感覺,不過當然畫面是差蠻多的,可是這遊戲配上iPhone獨特的重力感應操作方式,讓整個遊戲進行更加有趣呢!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pkio8Oeus

 


Fun iPhone評分:★★★★★


 

這遊戲的操控方式比較特別:

移動:下方兩側有左右按鍵,慢慢按則是緩緩前進,快速按的話就可以衝刺。

跳躍:只要上下震動就可以進行跳躍。

要注意忍者不能出現在燈光下方被看到,所以要注意每個士兵的動態模式,等確定後才能移動。


05.bmp       

 

 

當靠近敵人是就可以進入暗殺模式,此時下方會出現紅色線條,這時候只要在螢幕上用相同的方向和順序輸入就可以成功暗殺嚕。

03.bmp 04.bmp   


 

除了暗殺外,在路上也可以撿到手裡劍,這樣就可以在遠處暗殺人!

射擊:點擊忍者身體後再往要設擊方向滑出去。

小技巧:忍者可以黏附在牆壁上,因此可利用左右跳躍來攀登各種困難的地形呦~

06.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Silent S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