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bmp       
            


 

01.bmp     

 

名稱:EGO City Invasion



定價:0.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EGOCityInvasion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ishoot,坦克,守護,主堡,創新,有趣,殭屍 


 

 

這款遊戲有點像是之前超紅的ishoot遊戲,不過加上了更多有趣的元素,不但可以前後移動跳躍外,還能透過打倒敵人得到的錢幣,來升級裝備和購買超強武器~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pkio8Oeus

 


Fun iPhone評分:★★★★★


 

先大略介紹一下這遊戲的操控方式:

移動:利用左右晃動iPhone來控制橫向移動。

射擊:點擊螢幕上任何位置就可對準目標設擊。

飛行:按下左下角的紅色按鈕就可以在空中飛行。

道具:每個關卡都會有道具出現,獲得後就會出現在下方中間的方格中,只要點選就能使用。

武器:按下右下角的武器按鈕,會出現武器選單,選擇後就可更換武器。(武器需要獲得錢幣後才能購買)


03.bmp      

 

 

遊戲進行中只要按下右上角的暫停,選擇商店(SHOP)就可以進入商店購買武器,武器的特性和價格會在左半邊說明,可以先想好要買什麼後,就慢慢存錢購買。

04.bmp  


 

每次遊戲購買的武器和裝備都不會消失,當您進行新遊戲的時候還是會存在,所以不用怕每次玩都要重新開始喔!

05.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EGO City Inva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