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jaAssassin.jpg

 

01.bmp

 名稱:Ninja Assassin

定價:4.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NinjaAssassin (美國商店)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 應用程式, 忍者刺客, RAIN, 忍者, 刺殺, 好萊塢, 首映, 11月27日 


 

 11月27日這星期六即將上映的「忍者刺客」也有iPhone遊戲喔~這是Rain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真是令人期待,看起來特效還蠻適合去電影院看的呢!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搶先看預告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dwUWXpd4M



Fun iPhone評分:★★★★★

 

看完預告片想體會當忍者擊殺壞人的快感嗎?趕快來試試這款遊戲,還蠻有趣的喔~

IMG_0180.png

 

操作方式跟前陣子介紹用手指畫刀痕的遊戲很像,只不過這裡難度更加複雜,每個敵人不只用刀,還有手槍、機關槍和鎮暴兵,針對不同的兵種,擊殺的技巧也有差別,讓遊戲更加耐玩。

小技巧:對付拿盾牌的敵人,可以先跳躍到背後,再擊殺回來,就可以快速解決。           

IMG_0185.png

 

選擇生存模式還有多種角色可以選擇,不過筆者測試結果,似乎只有造型改變,人物的技能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IMG_018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Ninja Assassin

http://p2.p.pixnet.net/albums/userpics/2/1/581421/normal_4a311066322f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