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4.png

1.bmp 

 :超級無敵高B班 (華語班)

 定價:免費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38469675?mt=8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高校生, 百萬小學堂, 機智問答, 有獎徵答, 考試

 



Fun iPhone評分:★★★★☆
 

您覺得您的反應夠快嗎!

您覺得您能夠清楚、理智的判斷每一個題目嗎?

藉由這個超級無敵題目來測試你的思考與反應吧!

 

 操作說明

打開此程式之後,直接點選左下角的鉛筆圖示,就可以進入遊戲囉!

IMG_0174.png

 

 此遊戲會給你一些簡單的指令,您必需在最短的時間內回答出正確答案。題目如下:

IMG_0181.pngIMG_0182.pngIMG_0183.pngIMG_0184.pngIMG_0185.png

 

不要覺得題目很簡單就小看它囉!再變換題目的時候,才是最讓人手忙腳亂的時刻呢!

而如果您眼明手快地回答完每一道題目,那麼恭喜您,現在您可以從低級班升到中級班囉!

10186.png 

除了在iPhone玩這個遊戲之外,您也可以將這些遊戲資訊發佈出去,發佈方式如下:

下列是發佈到Facebook上的方法,先按下「F Connect」按鍵,登入您的帳號密碼後,就可以將此遊戲資訊分享給您在Facebook上的好友囉!

IMG_0176.png

同樣地,也可以將此資訊分享至Twitter上喔!

IMG_0179.png

此免費遊戲目前僅做到中級班而已,若想要挑戰更多內容,也可以購買付費版本喔!

10187.png

付費版本目前僅有粵語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32660353?mt=8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超級無敵高B班(華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