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6.png   IMG_1016.png

1.bmp

 稱:UniPlurk

價格:1.99美元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噗浪, Plurk, 微網誌, 留言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款使用上非常直覺的Plurk程式,其功能介面與網路版的Plurk幾乎一模一樣,讓您無需花太多摸索與學習的時間,馬上就可以利用這個Plurk程式掌握朋友的即時資訊喔!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登入您的Plurk帳號密碼後,就可以看到右下圖這個簡單、清楚、明瞭的Plurk頁面。最下方的四個分頁,分別顯示了最常用的幾個功能:「未讀的回應」、「所有的Plurk」、「我的Plurk」與「私人的Plurk」。

IMG_0969.png   IMG_0972.png

 

現在我們就來實際發佈一則Plurk來試試看吧!只要按下右上角的紙筆符號,就可以發佈一則新噗。

12.bmp   IMG_1016.png     

 

如同網路Plurk一樣,您可以選擇目前的狀態,例如:說、喜歡、期待...等等。而當您選擇「分享」這個狀態時,還會出現一個視窗,讓您選擇是否上傳圖片或拍照(如右下圖)。

IMG_1018.png   IMG_1019.png

在發佈訊息的同時,您也可以設定一些基本的功能選項,例如:只限朋友可以回應、不要在Facebook上貼出...等等。 

IMG_1017.png

此外,您也可以直接使用右上方的相機按鍵,用iPhone拍張照片或從圖庫中選取圖片,噗到噗浪上與朋友分享。

IMG_1020.png

 

發完新噗之後,回到原本「未讀的回應」這個地方,左上角的箭頭符號代表重新整理,讓您可以隨時更新Plurk資訊。而如果您在此分頁中輕輕搖晃一下iPhone,則可將所有訊息都標示成「已讀」,這個功能真的還蠻方便的呢!

33.bmp   IMG_1021.png

 

在此頁面可以看到20則未讀訊息,若想要知道更多,只要按一下最下方的「讀取更多Plurks」即可。而每個訊息右方的紅色數字就是目前的留言數(如同Plurk網頁版留言右方的數字),您只要點選任一留言,就可以進去看詳細的內容囉!

IMG_0972.png  IMG_0973.png


同樣地,您在回覆留言時也可以選擇目前的狀態(說、喜歡、分享...)。

IMG_0974.png

除了未回應的訊息之外,我們也來看一下其他的噗浪頁面吧!(包括所有的Plurk、我的Plurk)

IMG_0975.png     IMG_0976.png

 

而在第四個分頁─「更多」這頁面中,還有曾經「回應過的Plurk」以及「UniFun」的介紹,您也可以點選右上方的「加為好友」按鍵將此團隊加為好友,以便將來可以更快獲得最新消息、軟體技術以及促銷資訊喔!

IMG_0978.png   IMG_1015.png

 

當您跳出此程式的時候,也會發現在此程式的Icon上方,會註明目前還有幾封未讀訊息。

3.bmp

 

最後,您也可以打開iPhone的「設定」Icon,並拉到最下方找到UniPlurk這個程式,進行一些功能設定。

2.bmp  11.bmp 

如下圖,可以調整連線選項這兩個功能,建議在網路連線較不穩定的地方可以將這些功能選項關閉,以加快讀取的速度喔!
IMG_1023.png


Plurk是最近興起的一個人際關係互動工具,每個人皆可透過噗浪的留言分享自己的心情,也可藉此維繫朋友之間的感情喔!平常就習慣在Plurk上碎碎念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個直覺又好用的Plurk程式,讓您不再錯過任何的訊息~

另外,根據iTunes上的描述,UniFun也即將在這幾天舉辦一些降價行銷的活動,若有最新的資訊,我們也會馬上同步至部落格上與大家一起分享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Social Networking / PO-YI 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