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40.png  IMG_4039.png

 

 

 1.bmp
程式名稱:Hell Bank Note

售價:限時免費至4月5日晚上 (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HellBankNote

Tag:iPhone, iPod ,清明節,紙錢,掃墓,追思,祭祖,拜拜

 

明天追思祭祖的清明節,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iPhone當然也不可以缺席囉!

其實iPhone程式不是只有我們可以玩,

有些程式(例如說今天要分享的Hell Bank Note),祖先應該也會很喜歡才對,

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樣子的程式吧!(Just kidding)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18gA7O9XiGY

Fun iPhone評分:★★★★★

大部分網友應該都是在清明節掃墓,在掃墓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燒紙錢給祖先們,這款iPhone程式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將實際燒紙錢的過程轉換成數位版本。如下圖,打開此程式之後,點選第一個選項就可以開始燒紙錢囉!您只要將紙錢一張一張的向前推出,火焰出現後就代表紙錢已焚燒囉!(過程中還有火燒紙的聲音,真的很逼真喔!)

IMG_4037.png IMG_4038.png  IMG_4040.png IMG_4039.png

紙錢的種類非常多,甚至有各種不同國家的幣值喔!最方便的是下面還有金額統計,讓您可以知道目前已燒給先人的紙錢價值。

2.bmp

好,我們再回到首頁看看其他功能,第二項是各種紙錢的介紹,您可以從這裡看到各種不同的樣式的陰司紙。連新台幣都有喔!(新台幣的小朋友也太妙了吧!)

IMG_4042.png IMG_4043.png

IMG_4045.png IMG_4044.png

IMG_4047.png  IMG_4046.png

最後一項,則是說明一些燒紙錢的由來與典故,講解得還蠻詳細的~您真的可以從中獲得不少知識呢!

IMG_4035.png  IMG_4034.png

而若您是看英文,或是簡體中文的朋友,也可以點選右上方的小i圖示來切換語言版本,是個很貼心的功能呢!

IMG_4048.png

最近政府不斷的在倡導環保議題,或許這個燒紙錢應用程式正是因應這種潮流而發展出來的也說不定喔!Anyway,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酷!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Ivan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