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bmp 

名稱:Kabooma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82034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比反應和速度的益智遊戲,對於反應能力還不錯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03.bmp  

0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Kabooma Lit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這款遊戲主要是要讓主角可以順利的引爆炸彈,但是由於其路線一開始並無法順利的把引線和炸彈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們要幫助主角完成炸彈的設定。

2、畫面上有許多的路線方塊,只需要輕輕碰一下馬上就可以改變方向,讓路線不斷的連起來,當路線從主角連結至炸彈時就代表你成功了。但是如果引線燃燒到最後卻無法及時把路線連到炸彈時就代表你輸了!

3、玩這個遊戲的經驗就是絕對不能慌,一慌起來如果不小心多按一下就要調三下才能回復成正常, 很有可能就會來不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