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3.png  IMG_2164.png


1.bmp

遊戲名稱:iWind Force

售價:免費、0.99美元(原價1.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wind-forcefre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WindForce

Tag: iPhone, iPod touch, 氣球, 電風, 益智遊戲, 定點, 計算, 遊戲, 熱氣球

不知道大家喜歡玩iPhone益智遊戲嗎?每次筆者在iTunes上看到新的益智遊戲時,都會想要下載來玩玩看,說真的,有些益智遊戲眞的設計得很有巧思,除了可以讓我們轉轉腦袋外,也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喔!

Fun iPhone評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藉由風力吹動熱氣球的小遊戲,看似簡單,但其實是很需要花費腦力的小遊戲喔!我們先選擇「Level select」,從簡單的第一關和大家做介紹。

IMG_2154.png

首先會先在螢幕上看到一個熱氣球,以及一棟很像糖果屋的房子。目標是透過正下方的電風扇,將熱氣球吹到房子上方。電風扇右上角有個小小的數字,代表您這個關卡可使用的電風扇次數。

IMG_2157.png

接下來選擇電風扇方向,只要點選一下電風扇圖示,就會改變位置。

1.PNG 2.PNG

選擇好方向之後,在想要擺放的位置上點一下,電風扇就會開始「吹」熱氣球囉!每支電風扇都可讓熱氣球移動三格,因此您必須小心計算好距離喔!

IMG_2159.png

讓熱氣球成功飄到房子上方後,就會爆出一陣熱鬧的彩花慶祝過關~

IMG_2160.png

以下是第二關的關卡,同樣很輕鬆就過關。

IMG_2161.png

到第三關的時候,筆者有點小小的卡住,原因是因為大家看一下第三關的地形,當您將熱氣球吹到和房子平行時,好像不管怎麼放,都無法讓熱氣球飄到房屋的正上方。這關是有個小撇步的喔!筆者也是在無意間試出來的。其實熱氣球不只可以直線走,也可以斜著走喔!只要將電風擺下圖位置,熱氣球就可以如期的到達屋頂啦!

IMG_2166.png

哈~其實有很多關卡都類似第三關一樣,要花點時間,花點精力才可以過關,接下來筆者就不爆雷了,讓大家自己親自體驗飄氣球的樂趣吧!

IMG_2163.png  IMG_2164.png

IMG_216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Neway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