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2.png IMG_2179.png


1.bmp

遊戲名稱:What is your mental age?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which-is-your-mental-age
 

Tag: iPhone, iPod touch, 心智年齡, 實際年齡, 心理測驗, 小遊戲, 測試, 問題, 分數


有些人明明很年輕,卻愛裝出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有些人年紀一大把,但卻童心未泯。您覺得您的心智年齡和所表現出來的實際行為是相符合的嗎?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小遊戲,讓大家透過一些簡單的測驗題,來了解自己心智年齡和實際年齡是否有差異。

 

Fun iPhone評分:★★★★

開啟程式後,會有個簡短的遊戲描述,您可直接按下方的Start按鍵開始。

 IMG_2173.png

首先輸入實際年齡(假設為1980年1月1日)。

IMG_2174.png

接下來開始遊戲。進行方式和我們在網站上作的心理測驗類似,就是回答完一連串的問題之後,最後給您一個評語。以下擷取幾個問題和大家分享。

IMG_2176.png IMG_2177.png

IMG_2178.png IMG_2179.png

最後則是評語階段。這也是最緊張的時候,還好筆者的評語還不錯,是兩者相符的情況XD,記得在玩此遊戲時,和身邊的朋友每人輪流測試,無論評語結果是心智年齡過高或過低,都會被同伴取笑一番。以下和大家分享年齡相符與年齡較低的評語畫面。

IMG_2180.png  IMG_2171.png

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卻可以帶給自己和身邊朋友一些快樂,也是當初下載此程式沒有預料到的事,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ovis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