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8.PNG IMG_270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Monsterpuzzle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monsterpuzzl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怪物, 萬聖節, 木乃伊, 鬼, 益智遊戲, 小遊戲


再來推薦一個萬聖節小遊戲,這是一個需要花腦力思考的益智遊戲,雖然玩的過程中要花一點時間,不過每次挑戰成功後都超有成就感的喔!


Fun iPhone評分:★★★★

之前我們也曾介紹過這種遊戲類型,就是在指定步驟內將所有類型的小圖示刪除。首先我們先選擇難度關卡。

IMG_2707.PNG

遊戲畫面最下方有個數字,代表您在此關卡中可以移動的次數。如下圖,此遊戲的圖示不能上下移動,只可以左右移動,一次只能移動一格,且所有的小圖示都是「向下對齊」,意即如果有空格的話,上方的圖示會往下補齊。

IMG_2698.PNG IMG_2699.PNG

如下圖,先將紅色吸血鬼和綠臉鬼左右交換,消掉綠臉鬼。

IMG_2700.PNG

接著,再把紅衣吸血鬼向左移動一格並消除,就可以過關嚕!

IMG_2701.PNG IMG_2702.PNG

上面的關卡是Easy等級的第一關,非常簡單,讓您暖暖身。接下來還有許多其妙的關卡,等著您用聰明的腦袋去解決吧!

IMG_2703.PNG IMG_2704.PNGIMG_2708.PNG IMG_2709.PNG

無論是「Easy」、「Normail」、「Hard」的關卡,都只可以玩五關而已,如果想挑戰更多內容,就需要額外購買。不過,筆者現在挑戰到Normal等級的第三關,就已經有點小卡關了,因此雖然此程式只開放15關關卡,但還是很耐玩的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an We Technology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