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1-03 下午
10.16.24.png IMG_3735.png


螢幕快照
2010-11-03 下午10.16.17.png

軟體名稱:Memos

售價:限時免費中 (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apimac-idea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備忘錄, 筆記, 組織, 思考, 流程, 簡單, 記錄, 紙條, 便條紙, 便利貼, memo


內建的備忘錄雖然不錯,但總是有點過於簡單,有時候需要組織幾個零碎的想法時總是有點不太容易。現在就跟各位介紹一個軟體可以方便整理一些零碎的備忘錄喔,而且還是限時免費,快趁現在下載吧。

Fun iPhone評分:★★★★

打開程式時看到的是清爽的畫面,畫面上空空一片尚無任何memo,此時可以利用右上方的寫字圖示來新增一個紙條

IMG_0990.PNG IMG_0991.PNG

輸入完備記事項之後,按紙條左上角的「X」,此張memo就會貼到桌面上,如下右圖這樣。
IMG_0999.PNG IMG_1001.PNG

而你可以用手指移動memo位置(而且可以多根手指頭同時移動多組紙條XD),把你想要組成的想法用零碎的概念拼湊成一個組織系統。所以說memo也不只是memo,可以幫他當成Brainstorming腦力激盪實的小工具
IMG_1003.PNG IMG_1004.PNG

至於已完成的備忘、或暫時不會再用到的概念,就可以直接從桌面拖曳放入左下角的檔案夾(Archive)裡。另一個方法,也可以打開紙條按下方左二的「→」鍵做移動(Move to Archive),甚至可以將memo寄到Email~

IMG_3736.png IMG_3735.png

很方便的是檔案夾(Archive)打開來有搜尋Bar,當memo數量越來越多時,還是可以快速找出以前寫過的memo!

IMG_3733.png

收納在檔案夾(Archive)裡面的memo如果想放回桌面,一樣是點入後按方左二的「→」鍵做移動(Move to Memo Board)

IMG_3734.png IMG_3732.png

最後,點入桌面左上角的「設定」鍵,也可以做些許的微調設定,像我覺得最棒的有許多桌布可選擇(也可以換上自己的照片)

IMG_3739.png 

IMG_3740.png IMG_3738.png 

另外文字的大小或字型(Font)也是可以變換的喔

IMG_3737.png


事實上,其實可以不只把它當一個備忘錄軟體來看,他更是一個可以幫助組織想法的記錄軟體,各位快趁現在免費的時候下載吧。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apimac-idea

------------------------------------------------------

 延伸閱讀:

iPad開箱實測初體驗:一、基本功能篇(設定、行事曆、備忘錄、Google地圖)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53333

【限時免費】簡單好用的iPhone To Do記事程式:Dunnit! (原價4.99美金)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688489

不用JB,可從電腦撥打iPhone電話、輸入手機簡訊文字、傳圖片至iPhone: myPhoneDesktop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405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