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2.PNG IMG_2863.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ocoro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ocoro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益智遊戲, 走步, 計數, 計算, 邏輯, 測驗, 小遊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可愛的益智遊戲,這個遊戲玩法之前都沒有接觸過,筆者試玩了幾次之後,覺得還蠻有趣的,雖然只是一個很小很簡單的遊戲,不過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1z7Wwp1hCg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很簡單,開啟後,可以看到畫面上會有一堆方塊,上面的數字代表你可以走的次數,「1」就代表可以走一次;「2」代表可以走兩次,以此類推。

IMG_2853.PNG IMG_2854.PNG

如果您可以走的次數都用完的話,原本有數字的地方就會出現花色磚塊,代表此處已無路可走囉!

IMG_2855.PNG IMG_2856.PNG

每個關卡的最終目標,都是要走到一個黑白棋盤格的磚塊上,當您成功到達之後,就可以自動開啟下一關~

IMG_2857.PNG IMG_2858.PNG

但是,如果不小心走錯了該怎麼辦呢?其實還是有方法可以挽回的,您只要按左下角的綠色返回按鍵,就可以重新退回上一步。

IMG_2859.PNG

不過如果您是整個策略都錯誤的話,那麼,乾脆按下方的Retry按鍵,全部重新開始吧!

IMG_2860.PNG

第二關的圖片很大一片,看起來好像很難的樣子,不過因為步數大部分是1步而已,只要稍微思考一下,還是可以輕鬆過關的

IMG_2861.PNG

下面讓大家看一下接下來幾關的圖片,基本上都不難,您只要有耐心慢慢規劃動線,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務囉!

IMG_2865.PNG IMG_2864.PNG

IMG_2862.PNG IMG_286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Jade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