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0.PNG IMG_320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hristmas Paint
售價:限時免費 (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hristmasPaint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App Store, 聖誕節, Christmas, 塗鴉, 小朋友 , 親子, 寓教於樂 , 遊戲 ,圖片, 學習, 耶誕


時間不知不覺進入12月了,12月最大的節日是聖誕節,即使現在才月初,就可以發現已經出現很多耶誕相關的程式囉!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限時免費程式是小朋友喜歡的塗鴉遊戲,爸爸媽媽可以陪小朋友一起玩喔!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總共有20個塗鴉圖片,還算蠻豐富的~

IMG_3200.PNG IMG_3201.PNG

 

先選第一關進去看看。

IMG_3202.PNG

最下方那一排是調色盤,點選任一顏色,然後再點一下圖片要上色的地方即可。

IMG_3203.PNG

左下方有一張範例圖片,如果您一時間不知如何上色比較好,也可以參考他的畫法喔!

IMG_3197.PNG

當您畫完之後,可以按下一右下角的綠色按鈕,按下後會出現一個新的畫面。

IMG_3197 - 複製.PNG

在此畫面中,您可寫下祝福的話,並決定要儲存哪一張圖片,之後,就可以將圖片存到您的相簿圖庫中,或是透過Email、Facebook寄出去喔!

IMG_3204.PNG

由於此程式是以聖誕節為主題,因此所有的圖片都有滿滿的聖誕節風。以下截取幾張筆者完成的圖片和大家欣賞。

IMG_3210.PNG IMG_3209.PNG

IMG_3208.PNG IMG_3207.PNG



-----------------------------------------------------------

 延伸閱讀:

【親子程式】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一定要下載,有趣的說故事程式,無論台灣、美國的iTunes評價,評價幾乎都是5顆星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493948


【親子程式】小朋友最喜歡的連連看遊戲也出現在iPhone上囉,爸媽可下載和小朋友一起玩喔!~dot to dot - animal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191181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Kand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