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8.PNG

IMG_2408.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hone book - Ride! Ride!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phonebook-ride-rid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童書, 床前故事, 睡前故事, 爸爸, 媽媽, 親子, 電子書


Fun iPhone部落格上介紹了超過1,000個遊戲與應用程式,不過比較少是可親子互動的軟體,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有名的有聲書程式,非常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拿來當成看圖說故事的題材喔!其實這個程式原本是要搭配一本書籍(如下圖影片),不過就算沒有書籍,相信經過爸爸媽媽生動的講解,一樣可以讓寶貝開心喔!先來看一段情境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oQihxBws&feature=player_embedded


Fun iPhone評分:★★★★

今天是誰來說故事呢?是富創造力的爸爸(Dad)?最愛的媽媽(Mom)?或是其他疼我的叔叔阿姨呢(Other)?讓小孩自己選擇說故事的主角吧!

IMG_2393.PNG

進入後,故事就開始囉!點選一下營幕讓布幔拉起~

IMG_2394.PNG

程式最棒的地方就在於每個故事場景都是動態的,首先看到的是鄉村的景色,還有一列活潑的紅色火車~

IMG_2398.PNG

(用手指滑動頁面進入下一頁)~

 IMG_2397.PNG

再來同樣是一片草原,用手指點選螢幕還會驚喜的看到掉落的蘋果、飛舞的小鳥與色彩繽紛的花朵~

IMG_2400.PNG

IMG_2401.PNG

IMG_2402.PNG

接下來應該是小朋友蠻喜歡的場景,將雲朵撥開讓太陽公公露出臉,點選一下太陽,它還會回你一個燦爛的笑容喔!

IMG_2403.PNG

IMG_2404.PNG

IMG_2405.PNG

IMG_2406.PNG

也有海底世界,可讓孩子們認識多采多姿的海中生物,只要手指點一下螢幕,小魚而就會以此為中心團團排好~

IMG_2407.PNG

IMG_2408.PNG

最後,要進入故事的高潮囉!這是奧秘的宇宙,用左右晃動iPhone的方式來閃避迎面而來的星球殞石,

IMG_2410.PNG

IMG_2411.PNG

最後~會看到我們住的地球

IMG_2412.PNG

接著場景會持續縮小,進入溫暖的家~

IMG_2413.PNG

爸爸登場囉!用手指左右滑動爸爸的臉,還可以聽到啾啾的親吻聲,您也可以藉此表達對孩子滿滿的愛呀~

IMG_2414.PNG

IMG_2415.PNG

IMG_2416.PNG

故事到此告一段落囉!如果您繼續翻頁下去,會進入到跟剛才一樣的首頁畫面。如果您點選其他人頭像進入(例:媽媽),雖然故事背景是一模一樣的,不過,同樣一個場景,相信換媽媽來說,一定也會讓小朋友有不同的感覺的。

IMG_2417.PNG

此程式的質感真的很棒,無論在台灣、美國的iTunes,五顆星的評價都非常多,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不妨下載一個,給寶貝一個豐富的想像空間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DENTSU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