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Chainsaw Zombie Slaughter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hainsaw-zombie-slaughter

目前支援裝置: 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2 or later.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遊戲, 殭屍, 武器, 可愛, 電鋸, 槍, 子彈, 攻擊, 過關, 大樓, 直升機

1.png 

一般來說砍殭屍的遊戲都是走血腥路線為主,比較少有出一些可愛風格的砍殭屍,而這一款砍殭屍遊戲卻是沒什麼血腥成分,連殭屍被砍了都覺得還蠻可愛的,評價也還不錯哦~非常有趣的一款遊戲^^先來看一段介紹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G-208-Ojw

Fun iPhone評分:★★★★

遊戲風格非常可愛,簡單操作也是樂趣之一。

04.PNG

你要扮演的就是這個強壯的主角,手拿電鋸瘋狂的砍殭屍。

05.PNG

遊戲玩法很簡單,殭屍會不停的從天上往下掉,你就一直左右傾斜iPhone來移動你的主角讓他砍殭屍。

06.PNG

如果殭屍已經掉到地上了你就無法用電鋸往上砍,就用手指頭點殭屍就可以用槍射他,不過子彈有限,請小心使用。

07.PNG

那我們就開始玩啦,其實一開始都蠻簡單的,殭屍掉下來的速度都不快,可以輕鬆應對。

08.PNG

我們會因為殺掉越來越多的殭屍而開始越爬越高,看我這個神槍手把殭屍給射殺掉

09.PNG

但是如果不小心還是會被殭屍吃掉的,請小心對付!

10.PNG

當我們終於爬到頂樓可以逃離殭屍海之後....

11.PNG

直升機飛一飛卻又撞到另一棟大樓而墜落...

12.PNG

只好又開始用電鋸砍斷從天而降的殭屍。

13.PNG

不過這之中會慢慢開始出現一些不同的殭屍喔,算是增添一種趣味。

14.PNG

結果好不容易逃到直升機上卻又墜毀,這根本是犯規嘛(翻桌!(/‵′)/~ ╧╧)

15.PNG

而且又冒出新的殭屍!這個大塊頭根本就很難鋸,要鋸好久。

16.PNG

這個遊戲真的是走搞笑風格的,哪有人一直坐直升機逃跑卻又一直墜機的啦?不過這樣簡簡單單可以砍殭屍的遊戲感覺是真蠻紓壓的,而且也不會說難度難到會讓人摔手機,算是輕鬆小品囉!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chainsaw-zombie-slaughter 


延伸閱讀:

【總付費排行榜第3名】殺時間的無敵大作「植物大戰殭屍」 - 變化超豐富的蓋塔遊戲 ~ Plants VS. Zombie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546338

[限時免費] 有點惡搞的殺殭屍遊戲,玩起來還頗有緊張的感覺的~Zombie Flic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204207

【遊戲推薦】驚險刺激的殭屍射擊遊戲Monster Mayhem,一起來當暗夜閘門守護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179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