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9 MB】

 

行事曆APP的風格可以說是千變萬化,有些人喜歡可愛風格的行事曆,有人則偏好簡約介面的,以下介紹《The Grid - Calendar》正是一款介面十分乾淨、簡單的行事曆軟體,多彩與簡單方塊的介面設計,也讓人想起Windows 8的介面。《The Grid - Calendar》可與iOS內建行事曆單向同步,以下就來瞧瞧介紹:

 

首先在程式開啟時,會有使用說明,大家可先瀏覽一下,熟悉使用方式。 

IMG_3648 IMG_3649 

 

由於《The Grid - Calendar》可與iOS內建行事曆單向同步,所以在便利性部分也提升不少。下圖中,我的iPad訂閱了今年2013年度國定假日,如果你還沒訂閱2013農民曆、國定假日,可參考此篇教學文章,就可以訂閱2013年度國定假日行事曆囉^^

 

在操作的部分,其實就與一般行事曆軟體無太大相異處,點擊新增事件、設定鬧鐘提醒、事件循環次數...等。而若你想要與朋友、家人一同分享這次行程,可選擇分享至Facebook,或者以電子郵件寄送此行事曆行程。

IMG_3651 IMG_3653 

 

在事件之設定中,可設定該行程事件的循環次數,也可增加該行程發生之地點、是否產生提醒...等功能。

IMG_3654 IMG_3655

 

整體介面十分簡單,繽紛的色彩是這個程式的特色之一,大家可選擇藍、咖啡、灰、綠、紅....等顏色主題,無論是男孩、女孩都很適合此APP。

IMG_3662 IMG_3663

 

以下為iTunes官方截圖,大家也可瞧瞧《The Grid - Calendar》在iPhone上的使用者介面。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以上是《The Grid - Calendar》介紹。小編個人覺得《The Grid - Calendar》的優點,在於簡單、乾淨的介面,以及還算流暢的操作方式。不過缺點則是在iPad版本中,只能使用「直立」之介面,對於部分習慣將行事曆軟體橫放著看的使用者來說,可能會覺得有些不便。不過簡單的介面十分吸引人,因此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產力工具/Birdsoft LLC/The Grid - Calendar

 

 

TAG:,行事曆,軟體,APP,iPhone,iPad,下載,免費,限時免費,行程,應用,工具,The Grid - Calendar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