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2.png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dropcall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演技, 藉口, 詭計, 朋友, 老闆, 掛電話, 手機, 雜音, 吵雜

01.png 02.png

 

 

接到老闆的電話或是不熟朋友的電話,總是想快快結束,不想再多聊一點時間,不過總是千篇一律的老招「喂喂  什麼?我聽不清楚?」實在是太容易被人識破啦。馬上就開始用這個程式iDropCall,讓你毫無破綻的騙過電話的另外一端,就可以安心的掛上電話重回一個人的歡樂時光了喔!

Fun iPhone評分:★★★

其實功能非常簡單,就是在有人打電話來的時候按下你想播放的雜音就可以了。

04.PNG


下方的拉桿還可以調整雜音的大小聲。

05.PNG


這時候如果再搭配上「喂喂 什麼?這邊很吵我聽不到」可信度馬上暴增哦

06.PNG

不過這軟體純粹KUSO用,畢竟真的掛了老闆電話可是吃不完兜著走阿 XD,不過有時常接到一些推銷的電話,掛又掛不掉,這程式就滿好用的哦 喂喂~我聽不到...喂~收訊不太好,你說什麼?喂喂~喂~ 嘟.........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DropCall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免費撥號程式】撥打電話變得更有趣了,「Speed Dial+」用畫的也可以打電話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606661

【KUSO】幫您製造工作忙碌的假象~I’m busy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919378

【KUSO程式】害怕有人偷動你的手機嘛?iPhone保衛大作戰、最安全的保全:「Alarm Security Phone Protection and Screen Loc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462923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