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down-in-smartphone-market1.jpg


根據8月份最新的Nielsen報告指出,Android作業系統在智慧型手機上市佔率可以說是越來越高,從7月份的40%到現在的43%,但是大部分的成長來源都是來自於Palm、Microsoft、RIM等作業系統的市佔率下滑,而iOS系統則是從6月就一直維持在28%的市佔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是Android手機第一次沒有在夏天遇到新版iPhone的競爭所得到的成果。

os-share.png  

而最近三個月的需求上,Android有著過半數的56%而iOS還是28%,雖然Android越來越茁壯,但是對於過去16個月都沒有推出的新機的iPhone來說市佔率卻一直沒什麼太大的變動,因此可以預期的是下個月新iPhone推出後,應該可望讓iOS的市佔率再向上提升,也同時印證了iPhone的使用者忠誠度真的很可怕!!


原始圖文:Niel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