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4.png

 

1.bmp

 

  名稱:Little Runner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LittleRunnerLite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反應, 速度, keep going, 走路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簡單,但很好打發時間的小遊戲,雖然只是上上下下的移動物體,但是卻是一個很好訓練反應的遊戲喔!

 

Fun iPhone評分:★★★

◎ 使用方法 

此遊戲很簡單,就是有一個手繪版的小人物不斷的向前走,但是行走路面非常崎嶇,而您的任務,則是幫忙「鋪路」,讓此遊戲中的小人物可以順利的向前行。

如下圖所示,當您看到物體比較高時,就將它往下滑;同樣的,若路面較低,則是將磚條拉高。

IMG_0942.png

 

越到後面路面甚至會出現斜坡,此時千萬別亂了陣腳,只要將後面的道路鋪得跟斜坡一樣高就可以囉!

IMG_0945.png

 

越到後面速度越快,且幾乎每段路都需要調整,而當您一時反應不過來,讓主角撞上磚條,則遊戲就結束囉!結束的畫面會出現一個還蠻爆笑的圖片,如下圖。

IMG_0946.pngIMG_0943.png

 

可能是因為Lite版的緣故,所以遊戲無法接關,每次都要從最前面開始走,不過,此遊戲也有付費版本,看到付費版畫面,好像還有很多其他的技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玩看喔!

2.bmp

付費版價格:0.99美元

付費版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LittleRunner

3.bmp

 

以下為付費版之遊戲畫面,看起來似乎很好玩呢!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IyWz_FVbU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Little Runner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