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行動得來速-info.png


免費.png

01.png 02.png

【目前售價】免費

【檔案大小】2.4 MB

下雨的季節是不是超懶得出門買吃的呢?或者想在辦公室訂下午茶~總是煩惱著哪一家要滿多少錢才能外送嘛?而且統計每個人不同口味的餐點很困擾嘛?或者你點的餐點跟服務人員抄的常常有出入?嘿嘿~從今天開始通通都一手搞定啦!來試試看吧


Fun iPhone評分:★★★★★

看看這個icon,根本就是在告訴你,以後就靠他啦!

04.PNG


除了最常見的麥當勞跟肯德基。

05.PNG


還有拿坡里跟必勝客喔!!

06.PNG


連鎖知名飲料店也都有資料唷!

07.PNG


我們點進去選50嵐看看,各種飲料跟價格都有標示出來呢!

08.PNG


每選一個還可以選口味微調喔~很感心啦!客制化是王道的

09.PNG


檢查一下自己訂的清單ok之後就可以訂啦。

10.PNG


填一下資料馬上送出!

11.PNG


就算是要訂麥當勞,也超級簡單的喔。

12.PNG


台灣人很兩極化,一種是看到排隊就會因好奇心而一同湧去看熱鬧,另一種則是無法忍耐等待這件事情,「得來速」除了讓大家點餐免下車之外,還可以更迅速的得到美味的餐點,這真的一項很優質的服務耶!不過感覺這款APP在上下選菜單的時候有點頓頓的,希望可以趕快改善囉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Lifestyle / O2OIST TECH INC. / 行動得來速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減重APP】健康卡路里:全新介面 & 功能大躍進!(快速新增、全文搜尋、運動計時器...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873547

【免費app】發掘異鄉美食的好幫手,旅行必備的「Foodspotting」讓你雲遊四海,到哪都吃得到美食~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297905

【美食App】forkly:晚餐要吃什麼無法決定嘛?先來看看網友們都在分享哪些好料的吧!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648937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麥當勞, 肯德基, 50嵐, 85度, 訂餐, 方便, 點餐, 滿額, 外送, 速食, 結帳, 口味, 飲料, 下午茶, 辦公室, 聚餐, 開會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