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1

iPad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22.3 MB】


之前曾介紹過免費日本iTunes Store帳號申請方式,而近期之內在日本地區上架的《AVABEL ONLINE》,剛好就能讓我們的日本Apple ID派上用場囉!


還沒有免費日本iTunes Store帳號的使用者,請參考這篇教學文章,按照步驟就可免費申請日本地區的Apple ID:【iOS小技巧】免費註冊日本iTunes帳號的方法,免信用卡註冊日本Apple ID教學


《AVABEL ONLINE》遊戲影片:

http://youtu.be/rx8n3Xx0vMM

 

《AVABEL ONLINE》是一款MMORPG,以華麗的風格打造出這款大型動作角色扮演類線上遊戲。

iPad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1


遊戲支援組隊、相互PK;在多人PVP模式部分,共有5大PK模式可選。

iPad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


不過遊戲本身是全部日文,所以較適合懂得日文的玩家們XD

iPad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3


遊戲為iOS、Android跨平台,畫面十分精緻,可惜僅有日文介面;會日文的玩家們,不妨試試看這款免費且有著華麗畫面的線上遊戲。

iPad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4

 

《AVABEL ONLINE》目前為公開測試階段,懂日文的玩家不妨試試這款免費、畫面華麗的日系RPG線上遊戲。若沒有日本iTunes Store帳號,可以參考:免費日本iTunes Store帳號申請教學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Games/Asobimo, Inc./オンラインRPG アヴァベル(AVABEL)




TAG:大型線上遊戲,AVABEL ONLINE,オンラインRPG アヴァベル(AVABEL),角色扮演線上遊戲,iOS,平台,遊戲,免費下載,無料,Asobimo, Inc.,公開測試,角色人物,華麗風格,PVP,多人線上PK,公會,組隊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