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02.png

 

03.png

軟體名稱:anobii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anobii-book-search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書, 紙本, 評論, 書櫃, 封面, 條碼, ISBN, 整理, 掃描, 社群, 搜尋, 整理, 蒐藏, 拍照

每次逛街都看到一堆想買想看的書,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嘛?用紙張抄下來不但費力又麻煩,也不知道該怎麼有系統的整理。或是已經買了一堆書卻來不及看,也不知道該怎麼統計自己有哪些書嘛?現在anobii也出了iPhone版哦,有了anobii,一切都簡單多了^_^

Fun iPhone評分:★★★★★

此軟體是免費而且有中文化,非常的貼心!

04.PNG

最簡單把藏書加入系統的方法就是用iPhone來掃描。

05.PNG

必須掃描書的條碼喔,什麼價格那些是沒有用的。

06.PNG

像這樣對準,等iPhone自動對焦之後,就會自動讀取條碼了。

07.PNG

如果是太冷門的書可能就會找不到喔,不過我試了很多書,幾乎都可以找到!

08.PNG

這樣就掃描出一本了喔,像如果逛街在書店遇到喜歡的書,掃描一下就可以把這本書的資訊都放到手機裡了喔。

09.PNG

接著我再掃描幾本都順利成功囉。

10.PNG

每一本書都可以點進去看看詳細的資訊跟評論,可以先看看簡介再決定要不要買,非常的方便。

11-1.PNG

如果沒有辦法拍照的話,也是可以用文字搜尋的方式,沒有問題的

11.PNG

之後記得要有一組自己的帳號喔,這樣就可以記錄自己的書櫃!

12.PNG

然後就可以把掃描過的書都存在欲購書單或是書庫裡了。

14.PNG

這樣下次逛書局就可以記得要買哪些書啦。

15.PNG

書櫃之中也可以看到自己最近讀了什麼書,很有成就感喔!!

16.PNG

也可以用封面的方式來檢視,書香味濃厚阿!

17.PNG

而且100%支援繁體中文,不用擔心啦。

18.PNG 

身為愛書人的你,是不是對於這套軟體非常的喜愛呢?從此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整理自己想看,或是已經看完的書了。就連介紹給朋友書籍也簡單多了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anobii-book-search

 

-----------------------------------------------------------
延伸閱讀:

在iPhone上閱讀你的重要書籍、文件及Word檔案 - Stanza電子書(免費)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536476

實用iPhone工具 ~ 電子書eReade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347880

【限時免費】讓你的iPhone變成無線隨身碟:Air Files (中文,可閱讀Word, PowerPoint, PDF, iWork,及無線同步資料)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6831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