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在聖誕佳節期間,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收到來自親朋好友的祝福~ 


以下要介紹幾款可製作新年卡片、聖誕卡片的APP,讓大家在西洋新年,以及接下來的農曆新年裡,都能用iPad、iPhone製作卡片傳情達意喔!


ICON

程式軟體:筆まめ年賀2013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47.4 MB

按此下載.jpg

雖然是日文介面,不過其實並不難懂。

首頁的第一個選項:可選擇各種不同型式賀卡樣式;

第二個選項:以完全空白的方式製作全新賀年卡片;

第三個選項:將之前尚未完成的賀卡存檔,繼續再次編輯、製作。

IMG_2539 IMG_2540


此APP內建西式、日式、生日卡片....等多款新年賀卡樣式,使用方法很類似大頭貼(拍貼)~

IMG_2541 IMG_2554


在程式中可以使用筆刷寫字、輸入文字(可簡單變換字型、字體),操作直覺,就算看不懂日文也可以輕鬆上手使用!

IMG_2560 iPhone 螢幕快照 3


蠻特別的是《筆まめ年賀2013》這款程式具有「圖層」概念,右邊側欄有一層層的圖片,直接點選可以很方便編輯、修正賀卡內容。


不過,在程式官方截圖介紹中,有些「分享到社群」的功能,小編實際使用時,完成作品卻無法直接上傳到社群平台;所以我的方法是將製作完成的新年賀卡,先儲存到手機相簿,再從相簿選項發布到Facebook,或用訊息、郵件寄給朋友^^

IMG_2554 IMG_2572


完成之後將新年賀卡、聖誕賀卡發布到Facebook上,朋友們也能看見這些賀卡祝福囉!

IMG_2571

《筆まめ年賀2013》有iPhone免費版iPad HD免費版可下載。程式當中有部分內容是無料免費使用,一部分需要付費,大家可先試用免費版本,若覺得哪些貼圖超級可愛,也可IAP購買喔~

 

 

ICON

程式軟體:Red Stamp Cards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35.4 MB

按此下載.jpg

在《Red Stamp Cards》中,提供各式主題節慶卡片、生日卡片、邀請卡....等賀卡主題。可自由編輯賀卡中的文字,或加入自己的照片到賀卡中。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卡片的風格以西洋風為主,比較偏向簡約,但也有不少主題是色彩繽紛的,套用這些卡片版型所製作出來的賀卡,大抵上都不容易製作失敗。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卡片製作完成之後,可透過Email、簡訊、Facebook、Instagram等方式分享;比較有趣的是,它還有實際幫忙寄出實體卡片的服務,約1.99美金,需要註冊帳號。

 IMG_5965 IMG_5968

《Red Stamp Cards》的卡片主題非常豐富,幾乎各種生活中可能會需要使用卡片的場合,都能透過程式中的精美套版製作賀卡,是很實用的DIY卡片製作軟體。


ICON

程式軟體:LINE Card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檔案大小:11.5 MB

按此下載.jpg

《LINE Card》跟上面兩款賀卡製作APP比起來,能DIY的部分就不多了,最主要是以LINE旗下的眾多可愛人物:詹姆士、熊大、兔兔等為主題,針對各種節慶、生日、活動主題設計可愛貼圖。

IMG_5978 IMG_5975

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將卡片輸入表達情感的文字,再分享給朋友,就完成新年祝賀囉!

IMG_5976 IMG_5979

 

ICON

程式軟體:Howdy
目前售價:免費下載
支援裝置:與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檔案大小:32.9 MB

按此下載.jpg

之前我們也介紹過《Howdy》這款卡片製作軟體,請詳見文章

iPhone 螢幕快照 1


卡片以手繪風格為主,非常有質感與手作感。

iPhone 螢幕快照 2


可以加入自己的照片,並編輯卡片上的文字,完成之後就可寄給朋友囉。

12.PNG

《Howdy》最主要以比較生活化的主題為主,比較沒有太濃厚的節慶氣氛,不過若想要來點生活化的耶誕卡片,這樣的手繪風格也蠻吸引人的呢~


以上就是4款有趣的卡片製作APP,快趁聖誕佳節(世界末日)前夕,寫張充滿濃濃人情味的卡片祝福給親朋好友吧^^


圖片來源:

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FUDEMAME CO.,LTD./筆まめ年賀2013

iTunes/Apple/生活風格/RedStamp/Red Stamp Cards

iTunes/Apple/社交/NAVER Japan Corporation/LINE Card

iTunes/Apple/社交/Dutch Giraffe Communications/Howdy

 

 

 

TAG:DIY製作聖誕卡片APP,iPhone APP,iPad APP,手繪卡片APP,製作新年賀卡APP,iOS APP,iTunes,LINE Card,聖誕卡,幾款可製作聖誕卡片的APP程式,免費下載,軟體,卡片應用程式,可製作聖誕卡的APP,可製作賀年卡的APP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