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7.8 MB】 

 

《We Heart It》是個能幫助我們挖掘、整理網路上各種新奇、有趣照片的雲端空間,雖說是雲端空間,不過它並不是幫我們儲存照片,而是將我們所感興趣的照片連結,用雲端的方式保存下來。《We Heart It》並結合社交、社群網站功能,讓使用者除了能保存、整理自己感興趣的網路照片之外,也能關注其他朋友正在喜歡、留意哪些網站上的圖片兒。

 

《We Heart It》擁有網站與iOS APP等平台,大家可至《We Heart It》官方網站。在《We Heart It》官網中,可利用Chrome瀏覽器加入《We Heart It》按鈕。(在使用《We Heart It》之時,需要透過社群帳號登入。)

 

 

當我們正在網路上漫遊,逛著自己喜歡的網站時,若看見自己很喜歡的圖片,就可點選右鍵,將這張圖儲存至我們的《We Heart It》帳號。

ICON   

 

網站端的操作方式十分容易,也支援繁體中文,因此大家可自行試試。

 

而在《We Heart It》APP端,使用方式也極為簡單,利用社群帳號登入《We Heart It》,無論是在網站或APP端,我們都是以登入帳號作為管理。可透過功能列,查找、挖掘好友所關注之圖片,或查看自己平時收藏了哪些圖片~

IMG_6346 IMG_6367  

 

《We Heart It》為開放式的社群概念,因此可以看見目前其他使用者所關注的圖片,假設我們十分喜愛某人所分享的圖片類型,那我們也可選擇「關注」他,這樣之後他收藏哪些圖片時,我們也可一起看見他感興趣的圖片了~

IMG_6348 IMG_6351   

 

除了社群功能之外,其實小編認為,《We Heart It》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整理自己感興趣的圖片」。

 

網海茫茫,愛逛設計、時尚網站的人,可能對於許多圖片都非常感興趣,可是一張張抓下來,不僅費時間也費硬碟空間,所以若使用《We Heart It》,就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圖片暫存。(提醒:《We Heart It》是幫我們將圖片連結整理下來,並非真的儲存該圖片;所以若未來該圖片網站關閉,那存放在《We Heart It》中的圖片連結也會跟著一起失效唷)

 

比方小編很喜歡「Style.com」的圖片,那我可以在上面搜尋「Style.com」,看見喜歡的照片頁面時,按下方「愛心」,就會出現收藏圖片之選項囉~

 IMG_6369 IMG_6370  

 

選擇想要收藏的圖片之後,可以自訂分類也可將圖片加入標籤(方便其他使用者找尋你的圖片)。我們也可隨時把我們自己所收藏的圖片以社群方式分享出去~

IMG_6371 IMG_6353  

 

在《We Heart It》個人帳戶中,可以看見目前被我們所收藏、關注的圖片、網站有那些兒~

 

 

以上是《We Heart It》的介紹,希望大家覺得實用。在網路上看見什麼好玩、有創意的圖片兒,都不妨可以用《We Heart It》以雲端管理的方式,替我們將這些照片整理、收藏起來,讓我們發現更多的喜愛事物,並建立屬於自己的靈感圖片庫。

 

 

TAG:We Heart It,圖片,照片,網站,APP,APPLE,iPhone,iPad,軟體,應用,工具,軟件,下載,免費,收藏,相片,雲端,管理,一鍵收藏,瀏覽,實用,技巧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