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17.4 MB】 

 

《MediaFire》是十分知名的線上雲端免費空間服務平台,由於近期之內推出了《MediaFire》Android版本,因此平台也大方送給用戶免費的50GB雲端硬碟空間,新註冊的用戶,可享有免費之50GB雲端硬碟(請注意單檔上傳限定為200MB以內),同時也有付費之加大雲端硬碟方案。

 

除了Dropbox、Box等雲端硬碟服務之外,有龐大資料需要雲端硬碟的人兒,不妨也來試試《MediaFire》唷~

 

首先,請先到MediaFire官方網站註冊一個免費帳號,請點選右上方「Sign Up」。

 

 

有多種方案可選,若想使用免費方案,請選最左邊綠色的50GB方案。

 

 

大家別急著按下「Accept」唷~ 請一定要將整個規範都看完(將滑杆拉到最下方,如紅框所示),若沒有看完整個規範,「Accept」按鈕可是按不下去的唷~ 請大家特別注意囉^^

 

 

MediaFire帳號註冊完畢後,在電腦上即可直接透過網頁,上傳圖片、文件等檔案;傳輸方式為「直接將檔案拖曳進入頁面」就可以囉~

ICON  

 

接著請登入MediaFire APP端。點選下方的文件夾圖案,可創建新資料夾,或上傳新的檔案至MediaFire雲端空間。

2013-01-21 09.12.05 2013-01-21 09.13.19  

 

使用的方式與Dropbox差不多,電腦端與APP端兩者雲端同步的速度也極為迅速。

2013-01-21 09.14.50 2013-01-21 09.20.32  

 

以上就是《MediaFire》註冊方式與基本使用介紹,免費50GB的雲端硬碟空間,對於擁有龐大資料的使用者來說,可說是多了一項雲端空間同步利器,還未註冊MediaFire的人兒,可別錯過這項便利的服務囉! 雖然在免費帳號中,單次檔案僅能傳輸200MB以內,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應該是十分夠用了。

 

 

TAG:雲端硬碟,雲端空間,50GB,大容量硬碟,網路硬碟空間,iOS,APP,iPhone,iPad,軟體,帳戶,帳號,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Dropbox,BOX,MediaFire,老牌雲端應用服務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