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圖片2              

 

 

按此下載.jpg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程式售價:Free】

【程式檔案:12.2 MB】

 

小編每天每次出去都用自己的手機,拍了超多的相片,把一張張相片都當成回憶保存起來!如果也和我一樣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APP,他可以自動幫你編輯成冊,大家就可以擁有可愛的相片集喔!

 

一開始呈現乾乾淨淨的介面,接下來就會自動把原本的相片匯入手機中。這個程式非常貼心,會不斷的顯示提示,所以大家可以更方便上手!

IMG_2337 IMG_2338   

小編來選擇昨天去大安森林公園拍的松鼠,真是超可愛!沒想到程式內建的編輯呈現超夢幻,小松鼠簡直就像在童話故事中一樣!左右滑動就像翻書一樣,可以看到一天的生活。

IMG_2341 IMG_2339  

上面的N圖示按下後就可以看到更多功能,還可以更換圖封格底圖,小編也來看看有什麼風格?而且重點是換風格也是不用錢,大家可以自行選擇喔!

IMG_2340 IMG_2342

選了新的風格讓他安裝,再重新選擇新的一天!哇不同的感覺!這是小編人生的第一頓夏慕尼大餐,順便跟大家分享。

IMG_2343 IMG_2344  

有看到上面的文字嗎?搖一搖再轉換一次風格!換不同頁面程式會快速下載其他圖片,並且自動編排,真的是超級貼心!

IMG_2346    IMG_2347  

愛分享的朋友可以選擇分享的功能,進去後下面還有一些選項,讓大家修正圖片,最後就可以儲存或是分享囉!

IMG_2348 IMG_2350      

照片格式也很完整喔!

IMG_2349    

這是個操作流程超級簡單的程式,輕輕鬆鬆就可以排版照片,而且還都是全自動,連底圖選擇也超多。重點是免費,喜歡排版程式的朋友可不能錯過喔!

圖片3    

 

TAG:照相,貼圖,修圖,照像,濾鏡,修正圖片,照相程式,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