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d Bike PRO icon         info                    

 

 

 

 

 

 

按此下載.jpg

 

 i1      i2              

【程式售價:NT$ 150】

【程式檔案:24.6 MB】

 

Runtastic Road Bike Pro是一款老牌的健身應用公司Runtastic出品,專為單車一族打造的專業運動輔助App。功能上很出色豐富,它能夠實時GPS追蹤和紀錄包括卡路里,時間,距離,速度,高度,甚至你的心跳速度,同時也提供風向、氣溫等天氣資訊。能夠幫使用者將騎車的過程紀錄,進行詳細分析,騎過的路還可以離線瀏覽。也提供離線地圖下載。當然還可以透過Facebook、Twitter進行分享活動和成就。另外還有即時位置分享,可以即時讓車友看到你移動的位置等,非常的專業。

點選Start開始,滑動解鎖結束,騎自行車的性能指標儀錶板一目了然。 

  1       2    

 

結束鐵馬行後,可以註記補充行車時的狀態,包含感覺、路面、天氣等。

  3       4  

 歷史紀錄會詳細分析過往的行車紀錄,項目豐富到令人咋舌 

 5       6     

不僅可以高亮顯示細看瀏覽騎過的路,還可以看專業的分析報表喔 

 7       8   


對單車一族而言,相當實用強大的App,推薦給大家

 

 

簽名檔      

 

TAG:健康,iPhone,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