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iPhone OS 3.0 新功能與小技巧又出爐囉!

Fun iPhone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分享唷!

 

第一點:在「設定」中新增「訊息」欄位

現在在「設定」的地方,有新增「訊息」這個功能設定欄位,讓您可以做一些簡訊功能的設定囉!

 

 1.bmp

 

第二點:可刪除單筆訊息

現在可刪除單筆簡訊,刪除方式就是在特定資料上,用手指頭由左向右滑動一下,就會出現刪除按鈕囉!與之前刪除單筆Email的方式完全相同。

 

  2.bmp


第三點:新增訊息編輯功能

按下右上角的「編輯」按鍵之後,螢幕最下方就會出現「刪除」與「轉寄」這兩個功能選項,讓簡訊能夠快速的轉寄給其他人。

 

 1.png

 

第四點:訊息傳送顯示字樣

以往在傳送訊息的時候,最上面是顯示「Sending Bar」的字樣,而現在,則是會出現聯絡對象的名字。

 

 5.png

 

第五點:關閉訊息重複提示功能

在「設定」>「一般」>「訊息」的地方,可以關掉簡訊重複提示的功能。

 

 5.bmp

 

第六點:反釣魚網站功能

Safari現在有防止釣魚網站的功能,增加您資料的安全性喔!

 

第七點:聯絡資訊新增「iPhone」標籤選項

在聯絡資訊當中,手機標籤新增「iPhone」這個分類選項,您可以將同為使用iPhone的愛好者變成一個小圈圈喔!

 

 6.bmp

 

第八點:遊戲進行中若有電話來訪,電話結束後會自動回覆遊戲畫面

如果您遊戲玩到一半時有電話來訪,那麼當您講完電話之後,會自動回到遊戲畫面,讓您可以接續著剛才的動作。

 

第九點:在「設定」中新增「Store」欄位,並可更改帳戶

現在在「設定」的地方,也多了「Store」這個欄位,您也可以在此更改使用者帳戶或新增帳戶喔!

 

 4.png 7.png


第十點:顯示更豐富的來電資訊

電話資訊裡,現在也會顯示此通電話是「去電」(您播打出去),或是「來電」(別人打進來)的電話喔!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