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手機減肥器  Download iphone

 程式軟體:手機減肥器
目前售價:免費
支援裝置:IOS低版本需求4以上
檔案大小:12MB
TechPaPa 評分:★★★

年過30的朋友們幾乎話題都容易說到減肥,畢竟新成代謝也越來越差,而除了要有強大持之以恆的毅力,也要有拒絕美食的意志力,而每天紀錄也是很重要,這款《手機減肥器》iOS/Android 軟體可以協助我們紀錄所有的減肥過程資料,包含每餐吃什麼、喝水量、卡路里、體重、體脂等,非常的完整,當然減肥還是需要運動的,健康的減肥才是正確做法,想要減肥的朋友這軟體會是你最好的利器。

開始使用
首先請先輸入你目前的身高體重,以及你預計想要達到的目標體重等,設定完進入可以看到四個功能選項,體重飲食記錄、喝水小鬧鐘、線上指導員、減重電子書。

減肥小幫手6     減肥小幫手5

 

關於紀錄
紀錄的部份,每天更新量測到的體重,要輸入今天吃的東西。選單裡面其實包含了很多現有的項目,常吃的東西幾乎都有如蛋餅煎餃......選擇完項目或是照片,輸入卡路里,每天都確切的做記錄,循序漸進的瘦下來,這樣才會健康又美觀。

減肥小幫手     減肥小幫手7

 

每日觀察身體紀錄
時時刻刻觀察自己的飲食資料,確實的紀錄每一筆食物,朝理想體重邁進吧!!

減肥小幫手1     減肥小幫手2

附加服務

提醒喝水小鬧鐘,身體要有良好的代謝不是只靠運動,還要多喝水及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才行,每天需要喝水到2000 CC才健康。

另外還有免費電子書可以看,如的貼心的App程式馬上下載試用看看囉!

減肥小幫手3    減肥小幫手4

如要運動減重與配件請參閱延伸閱讀: 
  【年後甩油必備】再見了卡路里,向小腹、蝴蝶袖、大屁屁說ByeBye~甩油必備程式與配件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