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2.bmp  3.bmp 

名稱:Banner

定價:0.991.99美元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anner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annerDeluxe-CoolestBannerApp

 TagiPhone 遊戲推薦、Banner、名片、個性商品

 Fun iPhone評分:★★★☆☆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OcfNau4I

 l 使用情境:

有看過全民最大黨的朋友們,一定都對九孔拿名牌晃來晃去的表演很有印象。現在,你也可以用iPhone製做一個專屬於你的個人化名牌,從此之後,就不用再拿制式化名片介紹自己囉!只要show此個人化Banner,一定會讓你倍受矚目!

 

 l 操作說明:

(1)想要呈現閃亮亮的Banner前,先來做一些基本的設定吧!首先,先輸入您要顯示給大家看的大名或一段話。 

 

4.bmp 

(2) 下圖為選擇背景與文字的地方,你總共可以選擇下列這15個小圖示。

 5.bmp

(3)也可選擇字體大小、顏色,以及是否要呈現倒影的功能。

 6.bmp

(4)下面這張圖示,為選擇文字圖樣的地方,總共可選擇10個圖樣。

 

7.bmp 

(5)最後一個功能,則是可以讓您調整banner的速度。用手指滑動螢幕的方式來控制字體出現的速率。

 

8.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Banner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