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Enigmo Lite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enigmo/id281736535?mt=8

第二代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enigmo-2/id328580268?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個遊戲類似之前介紹過的Diamond Hunter遊戲,只不過這個遊戲把物體移動的線變成是水滴,更有真實感。

02.bmp


03.bmp


04.bmp


0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 Enigmo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4L-whXEedc

Fun iPhone 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在畫面上會有兩個水瓶,有一個水瓶會不斷的漏水出來,你的任務就是要把這兩個水瓶的水可以互通。

2、在畫面的左側有許多的道具,隨者不同的道具水滴碰到後的流向都會不一樣,要考量各種不同的情況來使用不同道具。

3、道具按者不放會出現圓框,此時再用兩根手指就可改變道具的方向喔!

4、最終你必須讓水流流向一個指定的壺當中,而當那個壺蒐集到40滴水,這一關就過了。

 


特色

 

這個遊戲還蠻復古的,且用水滴來呈現路徑,算是一個很創新的做法。另外,由於他反射的路徑並不是那麼好猜測,因此會讓你越玩越有成就感。可以用各式各樣的道具來發揮想像力,若是用越少的道具就可以過關,就代表越厲害喔~^^

 


2009年四月三日 更新資訊

此款遊戲免費試玩版已經抓不到囉! 可能是開發商已經下架了,目前iTunes上只有付費版的哦!

Enigmo($3.99):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1736535&mt=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