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Star Wars:The Force Unleashed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336340&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星際大戰也出iPhone版本囉,操作方式非常獨特,畫質也非常的好,一定要下載的遊戲!

 

 

02.bmp

 

03.bmp

 

0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tar Wars:The Force Unleashed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okMk75t5M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人物的頭上會出現藍色的線條,只要依照方向畫出類似的圖形就可以攻擊敵人。

2、若是人物頭像的線條為灰色的時候,則代表敵人處於防禦的狀態,這時候是不能攻擊他的,只能夠防守而已。

3、防守的方式就是看敵人頭上出現紅色的圈圈時,看其亮的方向是哪一塊,如果是右上角的話,只需要由左下往右上畫一條線就可以成功防守囉。

4、除了敵人頭上的圖示外,若是畫一個波浪形則可以把全畫面的敵人打暈;若是逆時鐘畫個圓型則可以補血。

5、要隨時注意右下角的藍色線條,若是用光的話是無法使用原力的喔。而左下方的紅色線則是代表血調。

 

特色

玩起來蠻有快感的,到處把敵人摔得東倒西歪,畫質又好,背景音樂也跟電影一模一樣,不來玩一下一定會後悔!

 

缺點

玩過免費版本後,絕對會讓你想敗家買付費版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